心心心爱你

爱漫画,爱耽美,爱同人

甜度超高的漫画。
大致翻译 轰对约会迟到10分钟十分计较。ヽ(ー_ー )ノ
轰在外面买了房子。但是小久想陪妈妈拒绝了。当晚轰送小久出门,给了个离别吻。(*^ω^*)
第二天,新闻媒体曝光了两人的关系。小久跟很不安。轰非常淡定的表示要给群众真相。说出事实。
回家后小久担心影响轰的事业。轰表示自己不是为了拯救世界才当英雄的。
发布会上轰说,是的媒体报道都是事实。我来补充一下,除了他我没有和任何相爱过。我要和我爱的人在一起。\(☆o☆)/
晚上,小久送轰戒指。
轰:我想成为强壮可以保护你的人,我想成为你的英雄。
下一步还用说吗,结婚呀,真的结婚了。我的牙,好甜ᕕ(ᐛ)ᕗ
漫画大概40多页,画风很好,值得细细品,有很多感动点和笑点。
可以文爱有限,无法全部翻译。查查字典就可以感觉到幸福的感觉呢。
下载见评论,电脑下比较好,苹果自带浏览器好像下不来,搜狗之类浏览器都可以。

评论(1)

热度(143)